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东京台深夜美食剧归来 黑道美食《侠饭》将播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30 9:5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生濑胜久将主东京台深夜美食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oino)大受好评的东京台深夜美食剧系列日前确定在7月的夏季档新开一部融合了黑道任侠风与美食的新作《侠饭》,该剧已确定由生濑胜久担任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该剧改编自作家福泽彻三的同名小说,描绘了黑道组长柳刃龙一卷入了帮派抗争后,在一名普通大学生良太家中借住,用黑道任侠风的美味料理打动了良太,令他重拾生活信心的故事,此前东京台在深夜美食剧领域佳作连连,《孤独的美食家》系列更是远销海外,这部新剧也着实令人期待。


饰演柳刃的生濑胜久已有21年没有出演过东京电视台的电视剧,同时此次也是首次在东京台担任主演,该剧的导演已定为现在正在执导生活美食剧《伙食庄》的榊英雄,饰演大学生良太的演员和其他卡司阵容将择日发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