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倒数第二次恋爱》续篇 小泉期待继续“吵架”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0:4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倒数第二次恋爱 》阵容


中井贵一小泉今日子 主演,2012年1月开播的富士电视台日剧 《倒数第二次恋爱》续篇《续·倒数第二次恋爱》将于4月开始放送。小泉今日子在剧中扮演48岁毒舌妇——吉野千明,对此她表示:“以前对续篇这种事不怎么积极,但是对这部剧,这个角色,我一直都想继续下去,因此非常开心。”


本作是一部大人青春恋爱故事,小泉扮演的吉野千明是一位电视台策划人,中井贵一扮演的是镰仓市一名役所职员——长仓和平,妻子已经去世,留下了孩子,两人在镰仓相遇,擦出恋情火花。两人慢慢磨合,一见面就吵,两人之间的交往一时间成为话题。


续篇中千明已经48岁,和平已经52岁,两人关系仍然是争吵不断。小泉表示:“很期待与和平先生的吵架,我不会输的,不,我绝不会输的。”中井:“这部剧的优点就是大家都不是非常绷弦紧张,大家都是顺其自然得去演,不铆劲,但是也在痛苦中演绎(笑)。”


《续·倒数第二次恋爱》将于4月开始放送,每周四晚10:00至10:54(日本 时间),前作演员阵容中的坂口宪二(饰演长仓家长男)、饭岛直子(扮演长女)、内田有纪(扮演次女)仍将出演。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