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江口洋介协广末凉子 25年悬案真相浮出水面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14 15:2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秋季日剧刚刚播放至中段,冬季档的消息就逐渐明朗起来。除了之前确定的《平凡的奇迹》、《Rescue》、《红线》等新剧,今天(10号),富士电视台宣布1月6日开始的火10(周二 10点)确定为悬疑推理剧《Triangle》。江口洋介、稻垣吾郎和广末凉子组成“黄金三角”般的阵容,共同参演。


《Triangle》以东京、大阪、巴黎、上海等世界大都市为舞台,将上演一出精彩的悬疑剧。目前正在巴黎参与拍摄的江口洋介透露“每回的剧情都会在最后出现大逆转,希望大家能在观看的同时也充满兴趣地和我们一起寻找犯人。”作为关西电视台创建50年的大作,制作方表示“将会作出不输给国外同类型题材的好作品,请大家期待。”


故事:


1984年1月,一位10岁的少女被惨杀。15年后,案件即将过时效期,本来是医生的乡田亮二(江口)突然从医院辞职。2008年,成为了国际刑警的亮二,在巴黎遇上了一个独自旅行的女性(广末)。研修完毕就回到日本后,又结识了东京西警署的警察黑木(稻垣)。某日,黑木突然收到跟25年前少女杀害事件有关的匿名电话……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