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受猥亵事件影响 TOKIO成员山口达也演艺工作相继被取消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28 12:43: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26日电 据《读卖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人气偶像组合TOKIO成员山口达也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警方书面送检。受该事件影响,各电视台也相继取消或暂停了由山口达也主持、参与的节目。


NHK电视台宣布,取消原计划于本月25、26日播出的节目《R的法则》。《R的法则》原本由山口达也主持,是一档中学生谈话类节目。对此,NHK广报局表示:“NHK方面认为,山口达也不再适合出演我们的节目。”


而原计划于25日播出的富士电视台综艺节目“TOKIO KAKERU”也宣布暂停播出,临时换成了其他节目。富士电视台表示,有关该节目今后的播出情况目前还在商讨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清野菜名、桥本环奈主演漫改真

    日本4人女团“新学院领跑者”首

    “乃木坂46”白石麻衣写真集再

    日本偶像石原夏织将在夏季发布

    加藤未央宣布结婚 “感谢自己遇

    日本歌手蓝井艾露将在今年8月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