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刚力彩芽加入深夜美食 《总理的料理番》夏将播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6-2 10:2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刚力彩芽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刚力彩芽日前确定将主演7月开播的深夜剧《总理的料理番》,在剧中首次挑战主厨角色。>>>>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总理的料理番》改编自人气漫画《大宰相的料理人》,描绘在总理宅邸工作,个性孤高的天才主厨凭借自己的绝妙手艺征服了无数重要人物和政治家的故事。剧中不仅会出现正宗的法式大餐菜品,也有经过创意改造的平民小吃,刚力彩芽为更好地出演主厨一角特地前往厨师学校特训,她表示要经过练习才能演出剧中天才主厨那种游刃有余的感觉,拍完剧后自己的料理手艺大概也会提高,简直是一举两得。


目前确定加入该剧的包括饰演总理的小日向文世、饰演总理大臣秘书官的则是泷藤贤一,曾在同档期《民王》中饰演总理大臣秘书的高桥一生此次摇身一变成为了总厨师长,新川优爱、内藤理纱以及刚刚获得环球小姐日本代表身份的松尾幸实也将加盟该剧,松尾在剧中首次挑战演戏,看点颇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