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刚力彩芽写真集《拂晓的Spica》将于27日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7-2 6:3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拂晓的Spica》中的照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演员刚力彩芽的写真集《拂晓的Spica》(日文:夜明けのスピカ)将于27日发售,这是她时隔两年再次出的写真集。摄影地于冲绳县石垣岛,她这次展现出了以往未有的成年女性的性感魅力,也有一些在游泳池和海边洞窟中嬉戏的天真烂漫的照片。


另外,别册中还有她过去3年的照片和自传,外加1万字以上的个人专访。刚力彩芽对摄影满足地说:“这是我第二次到冲绳,刚好天公作美,照片拍得十分好看。”对于在网罗她的过去生活轨迹的别册,她说:“希望认识我不久的人看着这个能更加了解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