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刚力彩芽山崎贤人访台宣传 机场引发粉丝狂热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4-4 13:38: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刚力彩芽 山崎贤人


搜狐娱乐讯 (编译/冷门君)演员刚力彩芽与山崎贤人与昨日抵达台湾宣传电影《邻居·同居》,这次电影在台湾首映时间比日本还要提前,可以说是首次与全世界的粉丝见面,因此也引发了台湾当地粉丝的狂热应援。


刚下飞机的二人就感受到了台湾粉丝的热情,机场的候机大厅中等待着不少手持横幅接机的粉丝,不少粉丝甚至可以用日语与恶人直接交流,在机场的刚力和山崎贤人就为粉丝临时“举办”了小型签名会,对于在海外能受到这么热烈的欢迎,二人也是有着小小的惊喜。


在公映之前刚力彩芽和山崎贤人特意造访行天宫拜关公,祈求电影票房能够大买,最终也得到了相当不错的结果。随后二人在市区内举行了小型见面会,见面会上刚力彩芽和山崎贤人也入乡随俗地使用中文和粉丝打招呼,被主持人问到在见面会上是否可以重现片中吻戏的时候,刚力彩芽大笑并用中文回答“请来看(电影)”,中文使用得意外流畅。


这次的电影宣传效果显然让导演川村泰佑十分满意,他也表示如果电影大卖,拍摄续集的话一定会来台湾取景,也让台湾的粉丝能参与进电影的演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