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刚力彩芽任《X战警》声优 比起开心更感到紧张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4-1 14:08: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刚力彩芽任《X战警》声优 比起开心更感到紧张


搜狐娱乐讯 (编译/冷门君)日前,演员刚力彩芽确定在日本上映的配音版《X战警:未来昔日》出任声优。5月30日在日本上映的这部电影是《X战警》系列的最新作品,故事包括了过去和未来两条时间线,也可以说是目前《X战警》的集大成作品,刚力彩芽将为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所饰演的角色“魔形女”配音,在本次的电影中这一角色十分重要,刚力彩芽坦言要为这个角色配音,自己与其说是开心,更不如说是紧张,尤其这是詹妮弗-劳伦斯的角色,刚力表示她是自己这样年轻女演员的榜样,这次配音的工作也希望自己能学习她的演技,将来有机会希望能与她共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