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纱荣子携两子向地震灾区捐款 晒照片被疑炒作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20 11:51: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纱荣子在SNS上晒出捐款照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艺人纱荣子日前在自己的社交软件上传汇款单,表明自己已向地震灾区捐款,正与她交往中的大型服装网店老板前泽友作也一同行动,共计捐款1500万2000日元。>>>>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纱荣子上传汇款单后在社交软件上写明自己现在能做的事就是捐款向灾区人民略表心意,捐款金额为500万2000日元的原因是自己捐出500万,两个孩子分别从自己的零花钱中捐出1000日元,家族全员应援灾区,为受灾民众祈祷。同时与纱荣子交往中的男友,企业家前泽友作也跟随女友步伐晒出汇款单,表明自己向熊本灾区捐赠了1000万日元。二人的善行颇令人感动,但有不少网友质疑纱荣子率先晒出汇款单,还要特意写明孩子也捐了零花钱是在故意制造话题,疑似炒作引关注度。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