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水川麻美小出惠介恋情触礁 宫泽理惠疑是小三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12-6 9:1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左至右)水川麻美、小出惠介、宫泽理惠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人气女星水川麻美个性明朗,是圈中有名的“MOTE女”(受男生欢迎的女生),自与杰尼斯团体岚的成员相叶雅纪分手后,依旧绯闻不断,与演员小出惠介打得火热。不过最近却传出两人恋情告急的消息,人妻宫泽理惠被疑是介入的第三者。


据最新一期的《女性SEVEN》报道,婚姻不顺、迄今未与丈夫理清离婚诉讼纠纷的宫泽在大阪的舞台剧最后一场演出结束后,带着4岁的幼女和小出乘出租车到京都玩乐。在经常光顾的寿司店吃饭后,到了附近的一家酒吧的VIP室唱K,深夜时分走出店时,宫泽已经是喝得酩酊大醉,由小出抱着照顾着离开,模样看起来十分暧昧。


知情人透露,无论是演技还是酒量,小出都深得宫泽的欢心。他最初通过试镜杂志的应募机会加入南田群星、福山雅治等著名歌手所在的事务所。当时作为现役庆应大学学生的小出与泽尻英龙华共演了电影《无敌青春》后,知名度大升。在那以后,陆续出演了多部话题作。2008年,小出参演了由人气漫画改编的电视剧《ROOKIES》后,实力得到进一步的认可,目前活跃在影视、舞台剧界。


小出出道以来,最初的绯闻对象是职业棒球手达比修的前妻纱荣子。“当时纱荣子还与小出保持着交往关系的情况下,与达比修恋上,最终与后者奉子成婚。小出经历这一情伤后,相当长一段时间陷入不相信女人的心理阴影当中”。


最近和水川确定了恋爱关系的小出无视前者的逼婚,“他不想这么快结束单身的日子,于是干脆向水川提出了分手”。今年6月,有杂志报道他与长相酷似纱荣子的女生热恋中,如今新欢变成了年纪大自己一截的宫泽,“看来宫泽才是真正的小三,不知作为前女友的水川有何感想?”。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