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小出惠介开拓演戏新境地 新片首映感叹生命可贵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0 21:3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按下电钮那一刻》海报



小出惠介搭档水泽绘玲奈共演的新片《按下电钮那一刻》(导演中岛良)9月17日在东京首映。全片以一项“自杀实验计划”的故事剧情展开,饰演在“自杀实验”中神秘监护员的小出坦言:“扮演这个角色极具挑战性,令我深感人类面对死亡的内心纠葛。”表露其凭借该片开拓演戏的新境地。


故事讲述了国家为了探寻自杀原因的真相,秘密进行着一项“自杀实验计划”,将10个孩子监禁起来,每个孩子身上都设有自杀电钮,在7年间的实验中,忍受不了煎熬的孩子按下了电钮,最终共有6名孩子心怀“生存的希望”活了下来……


小出认为,沉重台词令人感到压抑,但这正是人类面对死亡的真正感受。在随后的谈话中,主持人意外爆料小出与导演中岛良年龄相当,但从外表看来,小出似乎比导演更显年轻,站在台上的小出,脸上露出得意笑容,这一幕却令导演苦笑尴尬。


当天出席首映礼的还有共演演员佐野和真、真司郎、太贺、菅野莉央。


↓《按下电钮那一刻》预告片↓




水泽绘玲奈



菅野莉央



小出惠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