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小栗旬首导演作7月上映 小出惠介献唱主题歌

作者:姬忠鹏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0 21:3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男星小栗旬的首部导演作《五个暴走的少年》即将于7月17日在日本公映,主题歌由该片男主角小出惠介演唱,这将是小出首次以歌手身份出道歌坛,并将在7月7日(七夕)这个特别的日子,发行电影主题歌单曲CD。


该片以高中时代朋友之间的羁绊为主题,由《热血高校》的编剧武藤将吾执笔,描述了小出惠介等5名高中好友,当得知学校学园祭活动取消后,放言要炸掉学校以示抗议,没想到真的引发了爆炸事件,事故后3年间,5人为此备受心内谴责并承担了相应责任,然而某日他们却发现原来这背后另有隐情……片中5位男主角分别由小出惠介、胜地凉、绫野刚、铃木亮平以及室毅扮演,女主角由小西真奈美担当。


据悉,影片首映礼将在7月11日在东京举行,届时,小出将首次面对观众演唱电影主题歌,小出的演唱功力到底如何,我们将拭目以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