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口袋妖怪主题歌《未来关系》由人气女子摇滚乐队“Real”演唱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6-14 9:5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视动画《口袋妖怪sun&moon》的最新单曲《未来关系》由人气女子摇滚乐队“Real”演唱,作为动画《口袋妖怪xy&z》的主题曲,本单曲收获了极高的人气。小智(cv:松本梨香)演唱《xy&z》的封面视频公开也引来社会的广泛讨论。


最新单曲《未来关系》在itunes顶尖音乐评比中获得第一名,并且乐队的代表作,第三张单曲《蜉蝣目》的票数突破200万,前几天公开的DOES的《赌博·舞者》翻唱次数达到50万次,影版也得到了广泛的关注。


成员公开表示大家对口袋妖怪历代主题歌的封面企划非常慎重,从数个候选歌曲中选择了编曲和配合都比较不错的《xy&z》,它的演奏力和舞台表现力引人侧目,Real的表演也充满着可爱和冷酷。


Real为纪念6月发行的最新单曲《未来关系》,计划在东京、名古屋、大阪三个城市举办个人演唱会。因为门票剩余量不多(名古屋已售完),有意愿的需尽早订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演员泽村一树主演的月9剧《

    Seventeen日本出道专辑成绩佳 

    日本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

    《AKB48世界选拔总选举官方指南

    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将出演《银

    沢村一树主演《绝对零度》第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