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长泽雅美 >> 正文

长泽正美演魔幻喜剧 《弯曲吧!汤匙》曝预告

作者:汤匙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5 21:2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泽正美在《弯曲吧!汤匙》中的扮相


人气女星长泽正美主演的新片《弯曲吧!汤匙》将于今年11月21日上映,目前该片主题歌已经确定,将由歌手YUKI来诠释,曲名为《COSMIC BOX》。YUKI曾于05年为长泽主演的影片《棒球英豪》演唱过主题歌,此次是她时隔4年以来为长泽作品的二度献唱。YUKI表示此首歌曲的歌词完全基于剧本内容所创作,通过整首歌不但能够完美表现出主人公乐观、积极、多彩的内心,还可以带我们飞往梦境中的美好世界。


另外,长泽坦言与YUKI再度合作很开心,并表示《COSMIC BOX》这首歌可以将人们带到神奇的世界中,与充满魔幻色彩的影片主题十分吻合。


影片导演是因拍摄日剧《跳跃大搜查线》系列而被人们熟知的本广克行。该片讲述了长泽正美扮演的一名“超常现象电视节目”的广告人,与一群拥有特异功能的人们展开一段充满魔幻色彩的喜剧故事。


↓点击播放《弯曲吧!汤匙》预告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