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长泽雅美、伊势谷友介恋情曝光 交往已半年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1 15:1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3日消息,据日媒报道,人气女星长泽雅美 (25岁)与演员伊势谷友介 (36岁)正处于热恋中!即使长泽和伊势谷年龄相差11岁,也无碍互生爱慕,目前已交往半年多。



去年2月举行的蓝丝带奖颁奖仪式上,长泽与伊势谷皆有出席。当时长泽把最佳女配角奖收入囊中,而伊势谷也收获了最佳男配角奖。巧合的是,长泽和伊势谷当时还相邻而坐,由此埋下了爱情的种子。


随后两人共演了富士电视台的大型时代剧《女信长 》,其中长泽饰演织田信长的妹妹织田御市,伊势谷则饰演羽柴秀吉。日本 历史上,羽柴秀吉爱慕着有“绝世美女”称号的织田御市。而长泽和伊势谷把这种剧情带到了现实生活中,开始认真交往。


这之后,长泽雅美马不停蹄赶到台湾拍戏。约5个月的海外生活再加上要记忆大量中文台词,长泽面临着很大的困难。这时有过美国 纽约留学 经历的伊势谷成了长泽的精神支柱。他给予长泽很多生活指导,帮助她度过不习惯的海外生活。


从12岁出道,长泽雅美已经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13个年头。近年来长泽渐渐走起了成熟路线,演技也得到了强化,对英语的兴趣大增。而“海归派”伊势谷对英语自然没有障碍。


据知情人士透露,“长泽和伊势谷没有闪婚的打算。两人想在互相尊重的基础上,认真地进行交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