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长泽雅美伊势谷友介未分手 仍偷偷交往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1:06: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泽雅美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从2012年秋季开始交往的伊势谷友介 和长泽雅美在今年二月被曝光分手,不过据《周刊实话》杂志消息称,他们是伪装分手,其实一直瞒着事务所继续交往。


据一位与长泽雅美所属事务所很熟悉的记者透露,事务所方面认为她与伊势谷友介的关系对她的事业不利,硬要他们分手。长泽雅美表面上对事务所说分手了,其实他们私下还有联系,经常通视频电话还有约会,不过她也因为偷偷摸摸约会压力太大快要爆发。


据悉,长泽雅美常常有异常的行动,在3月25日举行的电影 《WOOD JPB!》完成披露试映会上,与她同台的伊藤英明曾爆料此事。据一位电影记者称:“伊藤英明在活动上说长泽雅美在拍摄时模仿男星藤冈弘,还一边笑着一边打大树,嘴里说着‘哈哈哈!前辈!’之类的胡话。”


这位记者还透露:“电影中伊藤英明等人有穿兜裆布拍的戏,拍摄时他对长泽雅美撅屁股,长泽雅美做出很开心的反应,还大秀美腿美臀,好像在挑逗对方。”据悉,长泽雅美会有这些奇异行为主要因为她与伊势谷友介的关系,因为事务所反对,长泽雅美只能偷偷与伊势谷友介约会,长期隐藏让她精神压力巨大,快要无法承受。


还有一位圈内知情人称:“伊势谷友介是绝对的S型,喜欢和伴侣玩暴力游戏 ,而长泽雅美则是喜欢被虐游戏的M型,长泽雅美也一直对身边人说无法忘记与伊势谷友介的亲密关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