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长泽雅美父亲认可伊势谷友介 或年内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0:42: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势谷友介长泽雅美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去年五月,女星长泽雅美和伊势谷友介就被爆料要订婚,最近此事又有新动向。据2月18号发行的《周刊女性 》报道称,伊势谷友介已经见过长泽雅美的父亲,并得到未来岳父的认可,还把未婚妻介绍给友人,两人可能年内结婚。


《周刊女性》杂志报道称,1月31号,伊势谷友介和长泽雅美在东京 中目黑手牵手逛超市,据目击人一位中年男子透露:“伊势谷友介拿着篮子,长泽雅美跟在他身边,两人很愉快地享受购物 ,好像新婚夫妻一样。”


去年三月恋情曝光是,长泽雅美和伊势谷友介已经半同居了,据一位体育报记者透露“伊势谷友介已经去拜访过长泽雅美的父亲,还得到对方认可,他还把长泽雅美作为未婚妻介绍给友人,极有可能年内宣布结婚。”


恋情曝光时,长泽雅美和伊势谷友介出演的日剧 《女信长》即将开播,当时不少人认为他们这是炒作为了宣传新剧,之后他们多次被人目击约会,也传出要结婚的消息,但其中还是有些不稳定因素,比如长泽雅美被爆料与广末凉子前夫冈泽高宏交往,伊势谷友介则被指有家暴倾向,不过如果他们两人继续交往下去,结婚也不是不可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