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长泽雅美 >> 正文

《弯曲吧!汤匙》首映 长泽正美表演弯勺失败

作者:汤匙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5 21:2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女星长泽正美主演的喜剧片《弯曲吧!汤匙》11月21日在东京首映,包括长泽雅美在内,导演本广克行、演员三宅弘城、中川晴树等众主创悉数亮相。


故事描述了长泽扮演的“超常现象电视节目”的编导助理“樱井米”,与一群拥有特异功能的人,展开的一段诙谐幽默且充满奇幻色彩的喜剧故事。


基于影片内容,众演员现场表演起“将勺子变弯”的魔术,在魔术师的执导下,本广导演首先获得了成功,看到其他演员还在拼命努力,导演幽默的说道:“诶?大家的勺子还没有变弯啊!”引得全场一片哄笑。


随后,展开了第2轮的测试,共有4名演员成功将勺子变弯,但长泽却总是以失败告终,看到长泽泄气的神情,魔术师便对她说:“要想将勺子变弯,心中的信念是最重要的!”看来片中信念十足的长泽,或许在生活中还是欠缺些许的信念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