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生田斗真《预告犯》宣传 动手制作“预告饭”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3 22:3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生田斗真 主演的改编自筒井哲也的同名悬疑漫画《预告犯电影 版将于6月6日上映。5月12日该片“全体男性‘预告饭’活动”在东京 都内召开。生田斗真、铃木亮平、滨田岳、荒川良良一起穿上围裙,挑战制作咖喱饭。


美食 家福原知香的指导下,4人一起制作了肉沫咖喱饭。喜欢吃咖喱的生田斗真说道“喜欢到每天都想吃。虽然不会做饭,经常去外面吃,但是我会努力的”,全场响起一阵欢呼声。


生田斗真还解释了不做饭的理由“为了自己去买食材、做饭、吃饭实在太无聊了。一个人吃的话还会剩很多。第二天吃了也还有剩下的。”



《预告犯》讲述了一个将报纸套在头上的神秘集团在视频网站上预告犯罪,并执行的犯罪悬疑故事。生田斗真摆出剧中角色头套报纸的造型,并预告道“今晚的咖喱放到明天会更好吃!”,引起全场沸腾。


活动现场气氛和谐,制作完成试吃时,全体成员都狼吞虎咽大叫“好吃”。生田斗真还颇有感概地说道:“虽然很好吃,跟伙伴们一起做很开心,但还是想吃女生做的啊!户田(惠梨香)能做给我们吃的话就太好了!”引起全场发笑。(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