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摇滚乐队SCANCH键盘手小川文明去世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7-2 6:3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川文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摇滚乐队SCANCH键盘手小川文明去世,享年53岁。


小川文明官网昨日发布了该消息称:“4月末入院治疗、与病魔斗争的小川文明,于6月25日病情突变,与世长辞。”


小川文明是对J-pop和日本摇滚乐做出卓越贡献的键盘手,也是著名编曲家,80年代他曾与菅沼孝三等组成前卫摇滚乐队BLACK PAGE。与他合作过的艺人和乐队包括SMAP、早安少女组、少年队、光GENJI、松浦亚弥、桑名晴子、44MAGNUM、筋肉少女带、真心Brothers等。他还曾发表过《究极的键盘练习本》《提高键盘技术的100个秘密方法》等著作。(maiko/编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