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国宝级演员森光子不幸逝世 享年92岁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22:00: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知名的女演员森光子 女士于

11月10日下午6点37分因肺炎引发心力衰竭,在东京 都内的医院不幸与世长辞,享年92岁。14日,森光子的家人为她低调地举办了葬礼。





森光子与杰尼斯 事务所的艺人们有着深深的不解之缘,被成为“杰尼斯之母”。年仅14岁就进入演艺圈,在大小荧屏和舞台上活跃了八十多年。作为首位被授予“国民荣誉奖”的女演员,森光子对日本影视事业的贡献无须赘述。她的代表作品《冷暖人间 》等作品是一个时代的经典,主演的舞台剧《放浪记 》更创下了共演2000场次的纪录。


森光子的葬礼已经于14日举行,按照她生前的意愿,这场只有家人参与的葬礼极其低调。森光子的外甥发给各大媒体的公开传真中说道,森光子在最后的时光中和家人一同度过,最后安详地离开。她的一生受到了众多人的爱戴和只吃,是极其幸福的一生。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