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成海璃子搭档北乃纪伊 新片上演激烈剑道对决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1 22:0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成海璃子、北乃纪伊


新生代女星成海璃子与北乃纪伊共演的剑道题材影片《十六岁的武士道》将于五一黄金周在日本上映。近日,该片主题歌敲定,将选用创作型女歌手MiChi的新歌《Together again》。首次为电影献唱的MiChi感慨表示:“能在电影结束时听到自己唱的歌,真的非常激动。”



MiChi


MiChi于2008年正式出道歌坛,曾为日剧《不可能犯罪搜查官》(2009年)演唱过主题歌《ChaNge the WoRLd》,但为电影献唱尚属首次。对于两位女主角成海与北乃的演技,MiChi夸赞道:“两个女生截然不同的性格很是有趣,我一直是笑着看完的,但是看到最后的感人剧情,令我不由得留下了眼泪。”


该片根据作家誉田哲也的同名小说改编,导演是由曾执导过《无家可归的中学生》的导演古厩智之担任。讲述了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个女孩,通过剑道决定胜负,寻找胜利意义的青春故事。除了成海璃子和北乃纪伊以外,荒井萌、山下莉奥、古村比吕、板尾创路等各路演技派明星都将在片中有精彩表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