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老牌摇滚乐队Yellow Monkey复活 五月开始巡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8 15:39: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HE YELLOW MONKEY复出五月巡演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2004年正式解散的老牌摇滚乐队THE YELLOW MONKEY日前宣布重组复活,时隔15年再开全国巡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THE YELLOW MONKEY是由吉井和哉、菊地英昭、广濑洋一、菊地英二四人组成的摇滚乐队,1992年出道后,凭借大热曲目《JAM》《乐园》等一路走红,出道6年后的巡演就多至113场动员高达55万人,曾有制造出100亿日元经济效果的实绩,是日本代表性的摇滚乐队。乐队在2001年1月8日举行的东京巨蛋公演后进入活动休止期,随后在2004年正式发表乐队解散。此次重组复归是借农历申年的好彩头,乐队也恰巧是在申年出道,申年解散,同时乐队名字也与之有联系。此次的复活乐队架设了官方网站并在涩谷站前的东急百货店外壁大屏幕上播出广告,暗示乐队即将复活。目前乐队四人已经准备好从5月开始举行巡演,从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开始,巡演场次遍布全国十个城市共举办20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