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人气组合JUN SKY WALKER为支援地震灾区临时复活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1 14:53: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组合JUN SKY WALKER为支援地震灾区临时复活


JUN SKY WALKER(资料图)


腾讯娱乐讯(文/琳琅)3月29日,曾经于上个世纪80、90年代红极一时的日本人气4人摇滚组合JUN SKY WALKER(S)表示,为了支援地震灾区,组合决定在最近一段时间当中临时复活。


JUN SKY WALKER早在正式出道以前就已经是赢得了相当高的人气,被人们亲切地称呼为“JUNSKER”。自从于1988年正式出道以后,才仅仅用了一年的时间,他们便成功地登上了日本武道馆的舞台,在那里举行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公演活动。在“JUNSKER时代”,他们为世人留下了诸如《一起走吧》、《START》等许多脍炙人口的名曲。之后组合于1997年解散。虽然在2007年11月几个人又曾经走到了一起,不过在一年以后,大家又开始忙于各自的音乐事业,再次分道扬镳。


不过,由于曾经在组合纪念日里进行过公演的宫城县石卷市等东北大部分地区,都因为海啸而遭受到了非常沉重的打击,组合各成员为此也是感到十分地心痛,因此几个人决定让组合重新临时复活,为地震灾区和广大的受灾群众们举行一些慈善公益活动。


JUN SKY WALKER接下来的巡回演唱会活动名为“JUN SKY WALKER(S)东日本大地震复兴支援LIVE ‘START’”,预计将会于5月16日开始在日本国内的5大城市正式进行,第一站是定在了名古屋的ElectricLadyLand,而6月4日的最终站则将会在东京青海的Zepp Tokyo当中举行。据相关人士表示称:“如果受灾地区的恢复重建状况良好的话,他们还很有可能会在石卷市进行公演。”


JUN SKY WALKER将会尽量控制缩减演出活动的必要经费,把演出所获得的剩下收益金额全部捐献给地震灾区。组合成员表示说:“在这里我们首先要发自内心地为地震受灾群众们祈祷,祝愿他们相安无事,同时也为那些已经逝去的人们表示深切的哀悼!在此次的地震灾区当中,有很多地方都与我们有着很深的渊源,所以我们商量着决定要为大家做点什么。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共同度过这一次的难关!从现在开始,我们将会努力为大家创造新的希望。”


腾讯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