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6年连开五大巨蛋巡回!岚新巡演日程创下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7-10 23:0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岚日前在东京巨蛋举办的“岚学2017”粉丝见面会的活动中正式公布将召开五大巨蛋巡回的喜讯,这也是组合连续6年召开五大巨蛋巡演,创下了艺人巡演规模的记录。


6年连开巨蛋巡回,同时也是组合第9次登陆巨蛋巡演,岚已经刷新了去年自己组合创下的巨蛋巡演记录。在9日晚见面会进入尾声时,成员樱井翔突然宣布了巡演喜讯,并邀约粉丝在演唱会会场再度见面,引发现场4.5万人欢呼。


此次巨蛋巡回的日程目前已敲定,11月17日从札幌巨蛋开始,在东京、福冈和名古屋各举办三场共演,然后回归东京举办三场公演,大阪巨蛋的公演则在来年1月,共计进行18场演出,动员人数将达到与去年相当的85.5万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前早安少女绀野麻美宣布怀孕 1

    6年连开五大巨蛋巡回!岚新巡演

    传《花样男子》将翻拍来春播出

    写真偶像武田玲奈男友曝光 事务

    滨崎步住宅照片SNS流出 怒斥曝

    misono与鼓手男友入籍结婚 将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