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岚•连续六年“国立”开唱 Arafes 九月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3 11:5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东京 国立 霞丘体育场举办的,“只有岚5个人与7万名粉丝”的“岚的festival”(Arafes)成功举行。今年,岚将继续他们的国立演出。这是岚连续第六年站上这个舞台。



今年的Arafes将于

9月21日、22日举行。依旧由粉丝们投票选出希望听到的歌曲。歌曲投票的细则已经公开,粉丝们可以从他们的48首单曲、62首非主打歌、124首专辑曲目,以及30首成员的SOLO歌曲中,分别选取希望岚在演唱会上表演的歌曲。从去年的票选结果来看,一些不常在演唱会上听到的“隐藏名曲”都大受欢迎。




从2008年开始,每年夏季,岚都在国立体育场举办演唱会,这已经成为岚和粉丝们共同度过的夏日祭典。2014年开始,由于东京准备申办奥运会,国立体育场将进入大规模休整期。因此,今年是近期岚在这个场地举办的最后一次演唱会。



对于许多岚的粉丝来说,国立体育场是“圣地”一般的存在。目前,只有SMAP 、DREAMS COME TRUE、岚,L’Arc~en~Ciel四组艺人举办过国立演唱会。


此外,今年秋季,岚还即将推出全新的原创专辑(专辑名称及发售日期未定)。从今年11月起,岚将举行以这张专辑的日本 全国5大巨蛋巡回演出。目前,演出的具体日程已经公开:


名古屋 巨蛋:11月8、9、10日


札幌巨蛋:11月15、16、17日


大阪 巨蛋:11月22、23、24日


东京巨蛋:12月13、14、15日


福冈巨蛋:12月20、21、22日


图片来自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