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极度卑劣少女时隔5个月复活 川谷绘音采访避而不答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11 18:3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因卷入主唱川谷绘音的未成年饮酒丑闻,从去年12月开始停止活动进入反省期的摇滚乐队极度卑劣少女日前重开活动,在东京青海的Zepp Tokyo举行了“复活公演”,宣传新专辑《达摩苹果》。


这张专辑其实在乐队活动自肃前就已经制作完成,但由于主唱卷入丑闻,发行只能延期。时隔5个月重回舞台的乐队现场约有2500名死忠粉丝支持,听到粉丝独特的应援声主唱川谷绘音表示相当怀念,当天乐队热唱15首歌曲,并正式公布将于8月1日开始举行全国巡演。演出最后川谷绘音表示今后乐队四人将重新出发,希望粉丝能够继续支持。


虽然乐队的复归演出相当成功,但主唱川谷绘音在采访中仍对纵容当时19岁女友非法饮酒一事避而不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社长上任三把火!富士台秋季

    YOSHIKI紧急手术治颈椎 乐队巡

    中越典子顺利产子 结婚2年正式

    东京台看板剧实现联动 钓鱼迷美

    NMB山本彩积极看待毕业 畅谈毕

    关八锦户亮将主7月新剧 与松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