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防弹少年团单曲《血汗泪》登上日本公信榜榜首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7-5-13 21:2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防弹少年团


据韩联社5月11日报道,韩国BigHit娱乐公司11日透露,昨日在日本推出的防弹少年团第7张单曲专辑《血汗泪》登上日本公信榜榜首。这是防弹少年团继2015年发行的单曲专辑《FOR YOU》、《I NEED YOU》和去年发行的单曲《RUN》之后连续第四次登上榜首。


本次单曲专辑收录了去年10月于韩国国内发行的正规专辑《WINGS》的主打歌《血汗泪》、《春日》与《Not Today》等3首歌曲的日文版本。


防弹少年团于10日登上日本早间电视节目并首次表演《血汗泪》,他们还于东京六本木新城举办了约2500人规模的粉丝见面会活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社长上任三把火!富士台秋季

    YOSHIKI紧急手术治颈椎 乐队巡

    中越典子顺利产子 结婚2年正式

    东京台看板剧实现联动 钓鱼迷美

    NMB山本彩积极看待毕业 畅谈毕

    关八锦户亮将主7月新剧 与松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