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Becky被曝预计7月复出 事务所否认广告商索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22 12:03: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ecky受到出轨事件影响事业停摆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今年1月女性Becky被曝与音乐人川谷绘音出轨的骚动日渐平息,但近日在演唱会上川谷绘音暴言连发,世间对于出轨事件的讨论度再次上升。日前有周刊杂志对暂停活动后一直没有任何回应的Becky事务所相关人士进行采访,透露了Becky有在今年复出的计划,最快可能7月就会重新回到人们视线中。>>>>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Becky事务所相关人士爆料称,公司高层希望Becky能够在今年7月复出,如果休整时间太长会让观众渐渐遗忘她,但现在由于川谷不断爆出不利言论,让世间对这次出轨事件的关注度再次提升,令己方事务所感到十分困扰。如果对方能够对此事闭口不言,Becky就能尽早复出。


同时对于事件发生后,Becky手上的10家广告商纷纷结束合同一事,事务所方面澄清表示确实合同结束了,但并未像媒体报道的那样有高达4亿日元的违约金,据称并没有企业向Becky索取违约金,有些企业的广告原本就是分两部分结算的,广告合同结束时仅以不支付剩余报酬的形式收取罚金,因而Becky也并没有负债累累。


不够根据其他事务所的爆料,Becky在休整期间一度曝出希望引退或是从事务所独立,因而事务所想让她在7月复出的计划未必能够实现,目前她能否再次回到公众视线中,还要看自己的决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