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川谷绘音又出事!带未成年女友饮酒罚暂停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0-4 9:13: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谷绘音19岁新女友林穗乃香(右)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四人摇滚乐队“极度卑劣少女”,乐队indigo la End主唱川谷绘音日前又被曝出负面新闻,有周刊杂志爆料川谷绘音带新交往的未成年女友林穗乃香在东京都内的酒吧饮酒触犯条例,为避免造成更坏的社会影响宣布活动自肃,两支乐队的活动均将暂停,已成型的专辑押后推出。女方林穗乃香也被迫中止活动。>>>>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川谷绘音在大阪indigo la End的演出活动中,返场表演时向粉丝公布了将中止乐队活动的消息。他表示这次被曝带未成年女友饮酒完全是自己的错,并多次向在场粉丝道歉。随后他所属事务所也传真各大媒体表示将中止两支乐队活动,进入自肃期。由于“极度卑劣少女”的巡演日称已定下,川谷绘音也将在12月3日巡演结束后正式进入自肃期,暂停一切演艺活动。乐队预定将于12月7日发行的新专辑《达磨林檎》也将暂停发售进程。而他的新女友林穗乃香也已暂停一切演艺活动暂别娱乐圈,能否复出、何时将回归舞台均成了未知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