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川谷绘音演出谢罪落泪 被批演技不佳惹火上身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8 14:40: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谷绘音演出公开道歉落泪,被批再度将话题引上身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乐队“极度卑劣少女”主唱川谷绘音在与艺人Becky出轨被爆新闻后日前照常在东京代代木公园露天舞台出演免费演出,在演出最开始川谷首次出面向粉丝道歉,并当场落泪。却被相关人士批演技不佳,此时再挑起话题是引火上身。>>>>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当天是川谷在出轨骚动被爆出后首次在粉丝面前亮相,演出最开始川谷公开道歉称:“给大家带来困扰真的很抱歉,今后也会严守音乐人的本分,创作出优秀的音乐作品,希望大家今后也能继续支持乐队”,并继15日出演直播音乐节目《Music Station》后继续为粉丝100度鞠躬道歉。在表演途中川谷绘音还向粉丝告知了乐队将召开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消息,并在告知中突然沉默感然落泪,引来在场粉丝声援。不过川谷绘音的这次公开道歉却被相关人士批判演技不佳并再度将话题引向乐队。目前事务所方面已经决定在本场演出的配信版本中切掉演出最开始川谷的寒暄内容,望能息事宁人,不再将话题引向乐队。


另外,出轨事件的另一方Becky依旧在常规出演节目,不过有她出演的节目中工作人员已经尽量将她发言的画面剪掉,据称Becky目前除了各档节目的录制工作外已经全面自肃,本人也寝食难安暴瘦数公斤。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