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纪念X-JAPAN伟大的吉他手 hide博物馆 明年重开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22:25: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998年逝世的X-JAPAN吉他手hide 将在2013年和2014年分别迎来SOLO活动20周年和诞辰50周年的纪念。为了纪念这位伟大的吉他手,明年和后年将进行一些列的纪念活动,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纪念馆“hide museum”时隔8年再度复活。



“hide museum”于2000年在hide的故乡神奈川·横须贺市开幕,展出了hide生前使用过的23把吉他,充满个性的服装,以及中学时代的成绩单等1000多件物品。原本预定展出3年,但由于来访者持续增加,延续至2005年闭馆。5年期间来访者超过40万人。


据关系着称,“hide museum”将以期间限定的形式在明年和后年复活。这2年中,在夏季和秋季将分别在东京大阪 进行展出。此外,以明年5月2日——hide的忌日为起始,将在东京的及附近地区举办FILM CONCERT。


前年,在本愿寺举行的第13次纪念法式中约有3万5000人到场参加,来访者排队长达2公里。由此可见,纵使时间流逝hide仍受到许多歌迷爱戴。“hide museum”的复活也是众望所归。



小档案 :hide,原名松本秀人。是90年代叱咤乐坛的视觉系摇滚乐队X-japan的主音吉他手,是摇滚世界中永远闪耀的巨星。hide的成就很难用三言两语概括,他的音乐至今仍影响着许许多多歌迷,他的音乐灵魂长存不息。

1998年5月2日,33岁的hide英年早逝。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