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北野武所属谐星组合TWO BEAT阔别29年复活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1:0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野武兼子清 接受《产经体育报》采访



北野武与兼子清接受采访


日本 媒体报道,北野武与兼子清组成的谐星组合TWO BEAT阔别29年复活,兼子清已经加入北野武的演艺事务所“OFFICE北野”,这也是他从1985年独立之后时隔29年重新加盟事务所。日前他们接受《产经体育报》采访,还谈到日本相声大赛“THE MANZAI”。


TWO BEAT组合1972年诞生,曾经隶属太田制作公司,后来北野武的工作量大增,兼子清在1985年离开公司独立发展,北野武1988年成立自己的事务所“OFFICE北野”,虽然TWO BEAT没有正式宣布解散,但也一直没有任何活动。4月1日,兼子清正式加盟北野武的事务所,两人还一起接受记者采访。


TWO BEAT复活之后,第一个工作就是录制5月22日播出的富士台节目,北野武苦笑着说:“大型新人要来了啊。”兼子清很期待新的合作,他说:“前辈,我会遵从您的一切吩咐!”这些年来,北野武总找机会让兼子清参加自己的节目,如今加盟同一事务所,TWO BEAT终于得以真正复活。


兼子清去年年底加入“OFFICE北野”,当时北野武还请他一起打高尔夫,接受采访时他说:“因为我很穷很可怜,所以他对我真的很好。”北野武也表示如果有机会一起做高尔夫节目也不错。


另外,80年代TWO BEAT也参加过的搞笑节目《THE MANZAI》2011年复活,成了选拔年度最棒相声演员的比赛,北野武是该比赛最高顾问,当记者问TWO BEAT今年是否参加时,兼子清表示只要北野武要求他就参加,看来这对加起来已经131岁的王者组合很可能出现在赛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