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68岁北野武被曝与小18岁小三同居 经纪公司否认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1-4 10:2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野武(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68岁“暴力名导”北野武去年7月被八卦杂志曝出有个小18岁的“情人”在外头后,近日又曝出他已与那名情人在外头同居中。


根据去年媒体报道,北野武每月帮小三付40万元日币(约2万人民币)的房租,并打算将全部财产约100亿元日币(约5亿人民币)给原配,以换得自由身。当时他在个人主持的节目上驳斥传言,还说“自己有100亿的话才不会做这种事情”!而经纪公司也出来否认2人的情人关系。


但近日出版的《女性自身》报道,北野武现在东京都内的与小三共筑爱巢同居,且如老婆一般的坐在北野武车上,爆料者表示,“那名小三现在如同北野武的‘脑’,他只听她的话,连电影制作方面的事情也是,让周围的人很困扰”。这次经纪公司一样跳出来否认传言,强调2人只是工作伙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