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北野武加盟高仓健新片 时隔1/4世纪再联手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时尚频道   更新:2015-5-7 15:27: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高仓健


今年80岁的日本 老牌明星高仓健继《千里走单骑》后,时隔6年的又一力作《只为了你》将于明年秋季上映。该电影 讲述了在北陆地区的监狱担任指导教官的仓岛英二(高仓健饰)重返亡妻故乡的故事。27日,制作方披露了演员名单,田中裕子将出任亡妻一角。此外,长冢京三将饰演监狱同僚,原田美枝子则扮演他的妻子。北野武、佐藤浩市、草彅刚、绫濑遥 、三浦贵大等人也将加盟此片,演员阵容十分豪华。


电影与今年七月在东京 开机。结束了富山县的外景拍摄后,高仓表示,“能和充满个性的优秀演员们一同出现,我感到很幸福。我会珍惜与每一个人的相遇,期待通过演技和他们进行交流”。


曾在《夜叉》(1985年)中与高仓健合作的北野武在剧中出演一位自称是前中学老师的男人,他表示:“时隔四分之一个世纪后又能

和高仓健先生一起共事,我非常的期待。”饰演章鱼售货员的佐藤浩市也坦言自己的抱负:“为了不让

高仓先生觉得我‘和小鬼时没什么变化嘛’,会在现场加倍努力的!”和佐藤组成售货员组合的草彅刚是首次和高仓健合作,他表示“能和以

高仓健先生为首的优秀演员们共同演戏,我觉得十分幸福,又兴奋又紧张”。





《只为了你》简介:富山监狱担任指导教官的仓岛英二,与前来慰问的歌手洋子结婚。15年后,洋子因病去世,在遗留的信中希望将骨灰撒入故乡海里。未能理解洋子生前想法的英二为了弄清她的真意,带着骨灰重返她的故乡九州 ,开始了长达1200公里的旅程。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日本通独家专稿,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