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北野武自画自题《龙三》四冠 东体电影大奖颁奖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29 10:23: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野武与“海街三姐妹”上演知名搞笑段子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由艺人北野武担任审查委员长的“东体电影大奖”颁奖仪式日前正式在东京都内举行,电影《海街日记》导演是枝裕和携在颁奖季出场无数的“海街三姐妹”绫濑遥、长泽雅美、广濑丝丝出席,在颁奖仪最后的合影时间,三姐妹还与北野武共演经典搞笑段子,引发在场观众大笑。>>>>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海街三姐妹此次在东体电影大奖中获得最佳女主、最佳女配与最佳新人奖,电影《海街日记》也成为仅次于获得四项大奖的北野武自家电影《龙三与七个小弟》之后的大赢家,《海街日记》导演是枝裕和也出席了这次颁奖典礼,北野武在领取自己的最佳导演奖后突然说要将奖项让给是枝裕和,并将奖杯交给了他。


东体电影大奖是从1992年起设立,由东京体育报社设立的电影奖项,该奖项从日本各地本土电影节的主催方拿到提名名单后,由审查委员长北野武决定各奖项的归属,2001年起加设了“北野武娱乐奖”,完全是自娱自乐的奖项。


第25届东体电影大奖获奖名单如下:


最佳作品 《龙三与七个小弟》


最佳导演 北野武(《龙三与七个小弟》)


最佳男主角 藤龙也(《龙三与七个小弟》)


最佳女主角 绫濑遥(《海街日记》)


最佳男配角 近藤正臣、中尾彬、品川彻、樋浦勉、伊藤幸纯、吉泽健、小野寺昭、安田显(《龙三与七个小弟》)


最佳女配角 长泽雅美(《海街日记》)


最佳新人 广濑铃(《海街日记》)


最佳海外电影 《疯狂的麦克斯:狂暴之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