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北野武将主演王颖新电影 忽那汐里出演年轻恋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7-14 10:0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野武 忽那汐里出席见面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艺人北野武日前确定将为华人导演王颖新片《当女人沉睡时》担任主演,这也是北野武时隔12年在他人担任导演的作品中担任主演。>>>>>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11日,电影在东京都内举行了完成报告见面会,主要演员北野武、西岛秀俊、忽那汐里和小山田小百合以及导演王颖出席了见面会。北野武在见面会上表示最开始导演邀请他的时候跟他说只演一点点,他觉得喜欢导演的创作风格便欣然答应,没想到拿到剧本才发现自己是主演。在被问到选择出演这部电影的理由时,北野武表示行程不冲突,自己也算能够接受这个角色,而且还给钱,所以当然决定出演。现场开启了玩笑。同时北野武爆料王颖在现场拍摄时让演员再演一次时最常说的口头语是“OK,特别好,刚才这段演得最棒了。所以再来一次。”开玩笑表示导演是个没信用的男人。在片中北野武饰演的神秘男子身边带着年龄差很大的年轻美女美树,饰演美树的年轻演员忽那汐里表示这个角色有点像是《源氏物语》里被源氏公子养大的紫姬,是个表现起来很复杂的角色。同时由于美树是男主角佐原按照自己的喜好抚养长大,自己已经迷失了自我,为了演好这一角色,自己在开机之前就找导演聊了很多,对角色有了深入的理解。此外片中西岛秀俊将饰演对佐原、美树这对扭曲的情侣抱有执念的小说家,而他的妻子则由小山田小百合出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