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忽那汐里将主NHK冬档新剧 与荻原健一共演父女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9-15 14:4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忽那汐里将主《鸭川食堂》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忽那汐里日前确定将主演来年1月播放的NHK-BS新剧《鸭川食堂》,这也是她首次担任NHK剧集的主演,在剧中与她共演的荻原健一则是时隔11奶奶回归电视剧,剧中二人将饰演父女。>>>>>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鸭川食堂》以京都为舞台,描绘了能够再现客人“充满回忆的食物”,治愈客人心灵的小饭馆中发生的故事。忽那汐里将饰演饭馆的看板娘小石,而荻原健一则饰演刑警出身,能够凭借出色的洞察力和推理能力判断客人真正想吃什么,然后用高超的厨艺再现食物的饭馆主厨。忽那汐里表示“寻找充满回忆的食物”这一主题令自己很感兴趣,每个人都有这种特别情绪,这些食物也不一定是豪华奢侈的,有可能就是普通的家常菜,剧集非常注重情感的表达,自己与饰演父亲的荻原健一在现场的配合充满乐趣,这对于自己来说也是宝贵的学习机会。而许久未出现在电视剧拍摄现场的荻原表示,这次的导演、编剧都是以前合作过的,自己十分信任他们,希望时隔多年的电视剧出演,效果能够令观众们满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