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哆啦A梦现身冲绳 女粉丝握手田中圣落泪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3-31 14:1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第六届冲绳国际电影节大规模举办两场红毯活动,继21日宜野湾开幕式红毯后,23日红毯在那霸国际通购物区热闹登场,包括冈田将生、忽那汐里、田中圣和童星铃木福等人现身,吸引当地粉丝和国际观光客。


活动当天艳阳高照、气侯宜人,国际通不到中午就挤满想一睹明星丰采的粉丝,两旁商家对于这一大盛事更乐得笑开怀。红毯全长150公尺,长度不输开幕式,长达约2小时有40组共363人,包括艺人、赞助商等现身红毯,每位艺人皆由敞篷车接到红毯起点,吉本兴业社长大崎洋更在红毯起点与每位艺人一一握手。


知名红星包括冈田将生、忽那汐里、村上淳、NMB48、桥本真实、铃木福、田中圣,以及吉本旗下知名谐星。冈田将生、忽那汐里一起现身,现场尖叫声连连,冈田将生身穿花西装十足潮男打扮,频频向影迷微笑打招呼,亲和力十足。忽那汐里则穿了蕾丝领、袖的白色洋装,在超红日剧《家政妇三田》里的大女儿,已摇身成为公主,添增了几分女人味。压轴现身的是田中圣,他带着新作《三分之一》与冲绳影迷碰面,国际通红毯也是他在此次影展首度露面。黑框眼镜搭配西装、帅气十足,现场掀起一阵骚动,而他更有别于杰尼斯偶像时代的酷形象,大方的与粉丝打招呼和握手,更有女粉丝握到田中圣的手之后,激动地掉下眼泪。


开幕式时有人气童星芦田爱菜,国际通红毯则有童星铃木福。铃木福穿着西装,看起来有些憨厚的脸更加可爱,也是全场粉丝关注焦点。另外,各种吉祥物也现身红毯,还包括哆啦A梦大型玩偶,更获得高人气。冲绳观光协会表示,本届冲绳国际电影节开幕当天就涌入五万三千人参加,五天估计将带来28亿日元经济效应。(林怡妘/文、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