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前KAT-TUN成员田中圣推特约炮被曝新床照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5-5-14 21:2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田中圣 资料图



杂志最新宣传目录条


日本 媒体报道,被杰尼斯 事务所开除的前KAT-TUN成员田中圣,被本月28日发行的杂志《周刊女性 》曝光了床照,那是他今年2月在推特上认识的圈外女性,两人飞快发展成了炮友关系。


众所周知,田中圣离开杰尼斯事务所后就开了推特,并且表现出让人惊讶的偶像时代所有没有的奔放,在推特上发各种自拍照。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话题,但实际上他却也有非常宅男的一面。


有圈内记者表示:“在部分粉丝中间相当有名的话题,那就是田中圣在推特上写道‘最近看了《弹丸论破》、《惊爆游戏 》、《进击的巨人》等等动漫 作品。还在追西尾维新老实的故事物语系列,非常棒’,列出了许多作品的名字,是个动漫宅。尤其还放过《海贼王 》的cosplay照,让动漫宅们非常兴奋,给予一致好评认为‘田中圣是我们的小伙伴’。”


但另一方面,田中圣令人头疼的一面却也依然存在。《周刊女性》曝光了他因推特和一名20来岁的圈外女性认识进而发展成炮友。该女子更发布了自己家中床上躺着的田中圣的照片。田中圣曾在该女子发布的cosplay照片下留言称赞其很可爱,两人因此接上头,更飞快发展到进家上床。另外还被曝本月还发送过下半身的照片。不过对和田中圣的行为,该女子解释称:“我很容易被动画人物的口吻迷惑,真恶心(苦笑)。”


该记者透露:“田中圣被杰尼斯解雇,是因他擅自经营饮食店并且私开演唱会,但是很大原因也是因为被某杂志曝光了他的不雅照。而看了这次的报道,显然他还不知道反省为何物,依然是怎么过分怎么做。”


已经被杰尼斯赶出KAT-TUN赶出事务所的田中圣,现如今没有了偶像这个名称的负担,在推特上更是肆意妄为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