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前AKB48成员自曝被跟踪 短信收到自己床照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0:0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AKB48增田有华 自从被曝出和“DA PUMP”主唱ISSA共度春宵的丑闻后,已经退团转到其他公司重新出发。她日前在节目上自曝高中时曾被不明人士跟踪,还收到对方寄来她在睡觉的样子,怀疑家中遭人安装监视器,虽然事后警方已经逮捕到犯人,但她回忆起时,还是直呼:“太恐怖了!”


据日媒报道,增田有华9日在播出节目《NONSTOP》中,自曝在高中时遇到的恐怖经验。她说当时因为是独自一个人生活,好几次在回家途中都感觉被人跟踪,而且在某天起床打开手机时,竟然收到匿名短信寄来她的床照,被拍到在睡觉时的画面,怀疑家中被人安装监视器。


另外,增田有华更透露有一天因工作外出,但家中却遭不明人士闯入拍照,在事后同样也收到匿名寄来的自宅照片,让她吓得赶紧报警。几天后,她被警方告知已经抓到犯人,并且比对犯人手机资料发现和收到的匿名者信箱一样,她回忆起当时画面直说:“真的超恐怖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