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九头身”长腿嫩模菜菜绪体重仅46公斤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4:1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菜菜绪 自曝现在体重


日本 媒体报道,近日日本女星菜菜绪在自己的Instagram贴出一张照片,自曝现在体重只有46公斤,引发粉丝反响。


菜菜绪贴出的是她光脚站在体重秤上的照片,秤上显示的数字是46,她还留下“I'm full now”这样的文字。菜菜绪身高172公分,去年11月她在博客上宣布要进行“肉体改造”,当时她表示要开始锻炼,目的不是减肥,而是锻炼肌肉。希望自己的身体更有美感。


菜菜绪的照片引发很大反响,有粉丝说:“好瘦瘦瘦瘦瘦!”还有粉丝说:“那么高的个子体重就只有这一点吗!”还有不少女性 粉丝说要以菜菜绪为目标努力,而且必须要努力。


去年菜菜绪出演日剧 《DOCTOR-X》,与米仓凉子 展开美腿对决备受关注,今年她还要参加桥部敦子编剧的悬疑剧《代笔作家》,饰演美女编辑,剧中对“恶人”的描写备受关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