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七濑里菜整容成大眼锥子脸酷似外星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1:23: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女星七濑里菜 近日承认自己整容 ,透露在眼睛、鼻子等处动刀,加上努力瘦身让体重渐渐下降,骨感身材渐趋怪异,虽然脸蛋被嘲讽酷似外星人,但她对自己很满意。



20岁七濑里菜原名神田留美,以骨感身材走红。复出后她脸型骤变,双眼变大有神许多,鼻子更是尖挺无比,加上迷恋追求“瘦”的感觉,她不满意自己39公斤身材,努力减重降到35公斤以下。



大眼、挺鼻搭配凹陷脸颊,让许多网友、粉丝十分不解,认为她太不爱惜自己,直言:“难不成要演《来自星星的女外星人》吗?”狠批她长相越进化越怪异。虽然负面评价排山倒海而来,但七濑里菜不以为然,自信满满表示术后成效很好,很喜欢目前的美貌,但奉劝大家爱美请别走火入魔,拥有健康身体最重要。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