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KAT-TUN成员表示遗憾 田中圣称“想继续留在演艺圈”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15:3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杰尼斯 旗下组合KAT-TUN 的成员田中圣 遭到公司解雇 的消息,在粉丝之间激起千层浪。田中圣是继2010年赤西仁离队之后,第二位离开KAT-TUN的成员。

10月9日,KAT-TUN的其他成员和田中圣都分别发表了评论。



田中圣说,“这件事情给其他成员造成很大的麻烦,而他们却依然把我当做伙伴。现在对他们抱着既感恩又愧疚的心情”。



KAT-TUN 5人时期(左一为田中圣)


KAT-TUN在发表的声明中强调,相处10年以上的成员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大家心里都非常遗憾。同时,KAT-TUN也强调,今后将作为一个4人组合继续展开活动,希望粉丝们能像以往一样支持。


龟梨和也 说,“面对这件事情,5名成员一起反复讨论,做出了这个决断”。他还说,会在接受这一事实的基础上,摸索出一条道路,争取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粉丝们。此外,中丸雄一、田口淳之介、上田龙也都纷纷表示“痛心”、“震惊”等复杂的情绪,但他们也表示,不会放弃努力。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田中圣本人在声明中称“希望继续展开艺能工作”,而日本 媒体认为“这不太容易”。(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