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神秘女曝光与锦户亮亲密照 哭诉未被其认真对待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14:3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神秘女曝光与锦户亮亲密照 哭诉未被其认真对待


周刊曝光锦户亮与女子床照(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最新发行的写真杂志《FRIDAY》曝光了关8组合锦户亮和一名女子在自家床上的照片,报道还记录了这名女子的哭诉。


杂志报道称,日前退出NEWS组合全力投入关8组合工作的锦户亮从俱乐部带回家一名女子,女子含泪告白称寂寞。杂志记者采访这位女子时,了解到,她今年六月和朋友一起到俱乐部玩,遇到了也和朋友一起来俱乐部的锦户亮,锦户亮主动跟她打招呼,两人很谈得来,所以就一起回了锦户亮的公寓,从那之后还见过四、五次面,女子哭诉说:“他(锦户亮)从不接我的电话,见面总是在他的住处,从不跟我吃饭、约会,而且对我说话很过分,我觉得很累。”


据这位女子向杂志爆料称,锦户亮拍戏的时候非常忙,根本不把她认真对待,让她很伤心。这名女子长得很像女星加藤罗莎,非常漂亮。杂志曝光的照片是女子提供的,那时候他们关系还很好,但现在跟他在一起特别辛苦,她说:“我知道偷偷给他拍照不对,但我想留一张照片给自己留个回忆。我已经不想跟他见面了,太累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