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关八锦户亮参演《豆豆TV》 客串坂本九唱老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18 11:29: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锦户亮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偶像组合关八成员锦户亮日前确定出演由黑柳彻子畅销书改编的NHK电视剧《豆豆TV》,在剧中客串出演歌手坂本九,并演唱名曲《昂首向前走》。>>>>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锦户亮在剧中还原当年坂本九的三七开造型,在剧中再现了60年代坂本九在拍摄间隙常去的中餐店抱着小狗唱歌的经典场面。锦户亮坦言为了更好地演出坂本九,自己反复观看当年的影响,在车里也一直播放着《昂首向前走》的伴奏练习演唱,希望观众能够从他的表演中看到坂本九的影子。同时他也表示歌曲中口哨的部分由于音很高,很难吹好,自己对于这点十分紧张。


在这部剧中锦户亮将与此前在《对不起青春》中合作过的女演员满岛光共演,锦户亮的客串将在5月7日、14日预定播放的第二、第三集中登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