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锦户亮秋季日剧扮神棍演绎搞笑人物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8-5 7:1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欢迎光临阴阳屋》小说封面


《欢迎光临阴阳屋》小说封面


锦户亮资料图片


锦户亮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旗下当红偶像团体关8成员,同时也是杰尼斯偶像中演技有口皆碑的年青一代演员锦户亮,确定主演将于今年10月开播的人气系列小说改编剧《欢迎光临阴阳屋》。剧中他将扮演一个曾经是超美型牛郎,如今改行做起了毒舌的阴阳师。


原著小说是推理小说家田野颂子的作品,整个系列销量已经突破40万册。作品以东京都北区的王子为舞台,讲述做过牛郎现在则经营占卜店“阴阳屋”的神棍安倍祥明(锦户亮 饰),利用天生的外貌优势和做牛郎时锻炼出的如簧巧舌,解决街上出现的各种难题,是相当温馨风格的作品。


谈到此次的角色,锦户亮表示:“我自己是对占卜这种东西敬而远之的……希望可以通过这部剧集,和观众们一起产生兴趣。至于主人公,有着毒舌并且很麻烦的一面,没钱就不工作。如果让大家觉得有可爱的一面并且不会讨厌,就满足了。”


电视台的制作人丰福阳子谈到会邀请锦户亮来演出本剧的原因时说:“这个人物偶尔会吐槽一些让人觉得刺耳的真实,但却无论如何没法讨厌他,是个相当吸引人的主人公,而能够演出这样的角色非锦户亮莫属。”剧中锦户亮可是会穿上日本古时的阴阳师服饰,粉丝们绝对不容错过。剧集预定今年9月上旬开拍,10月开始于每周二晚10点在富士电视台下属的关西电视台播出。(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