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锦户亮遭报复床照曝光 女方不甘做泄欲对象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8-14 14:3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锦户亮遭报复床照曝光 女方不甘做泄欲对象


锦户亮被爆床照


腾讯娱乐讯 2011年11月12日 香港 日本人气偶像锦户亮再惹桃色风波!今年6月,他在夜店认识一名美女后,迅速擦出爱火并发生肉体关系,但女方不甘被当作泄欲对象,近日向两本杂志公开床上欲照还以颜色!


现年27岁的尊尼事务所男星锦户亮一直备受力捧,自演出日剧《一公升眼泪》后,令他在亚洲区的知名度大增,更曾经一人同时分属NEWS和关西Johnny8的成员。直至上月,他宣布退出NEWS后不久,便爆出丑闻。


据昨日出版的八卦杂志《FRIDAY》报道,锦户亮早前虽忙于赶拍连续剧《全开Girl》,但他仍争取时间到位于涉谷的名人夜店四出觅食。一名年轻美女向记者表示,今年6月锦户亮在店内曾向她主动搭讪,结识当晚已到男方家发生性关系,之后再见面四至五次。


该女子自言曾多次致电对方也没有接听,又形容双方不似情侣关系,每次锦户亮联络她都是到其寓所交欢,她深感惨被当作泄欲对象,自言遇人不淑,决定一拍两散,分别向《FRIDAY》及另一爆料书《BUBKA》公开欲照。相中的锦户亮明显是入睡时被拍,女方坚称照片原本是留作纪念,但最终也公诸于世,令他可谓重演林峰事件。


其实,锦户亮入行至今不止一次闹出桃色风波,去年他也跟混血索模藤井莉娜(Lena)传出绯闻,更曾相约吃饭当场断正,但双方事务所解释只是普通朋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