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AKB柏木由纪出演锦户亮新剧饰巫女(图)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9-22 10:5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柏木由纪新剧扮相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偶像组合AKB48柏木由纪接拍10月开播的富士台日剧《万事占卜处欢迎来到阴阳屋》,该剧由关8锦户亮主演,柏木由纪饰演巫女,她宣布将穿着巫女服参加18号举行的AKB第34张单曲选拔猜拳大会。


对于这次的服装,柏木由纪说:“穿上它感觉心情舒畅很平静。打扮成巫女参加AKB48猜拳大会是我自己的主意,感觉能带来好运,这个时机最好,所以我就决定了。猜拳要获胜,宣传日剧也要加油。第一战对手是渡边麻友,去年获胜了,今年我也会全力以赴。”


《万事占卜处欢迎来到阴阳屋》根据天野颂子的小说《阴阳屋》系列改编,锦户亮在剧中饰演帅气的毒舌冒牌占卜师安倍祥明,用科学原理解决不解之谜。出演该剧的还有仓科加奈、Hey!Say!JUMP知念侑李、骏河太郎等。


柏木由纪在剧中饰演在东京都北区王子稻荷神社打工做巫女的鲇川珠希,她认识当时做牛郎的祥明,是他的忠实粉丝。柏木由纪表示会努力演好这个同年龄段的女生,以及与情敌之间的纠纷,她说:“能和锦户亮为首的豪华阵容合作是难得的机会,我很荣幸和大家合作,我一定会努力。”(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