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新日剧27岁及19岁花美男共侍48岁女星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9-22 10:56: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床岛佳子资料图



内博贵资料图



高田翔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48岁女星床岛佳子接拍富士台日间剧《天国之恋》,与杰尼斯人气男星内博贵(27岁)及高田翔(19岁)两位美男上演姐弟恋,讲述浓情蜜意的爱情世界。该剧由创作过《珍珠夫人》、《红线之女》等作品的中岛丈博担任编剧。


床岛佳子在剧中饰演41岁的家庭主妇,她过去爱上的人全都不幸身亡,带着心灵创伤的她偶然遇到了高田翔饰演的企图在旧书店盗窃的27岁青年,以及内博贵饰演的酷似她初恋对象的青年,与他们展开了姐弟恋。


内博贵在剧中饰演主人公斋的初恋对象国友聪,以及与他长相一样的荐田潮两个角色,国友聪是斋高中时代的数学老师,很受女学生喜欢,不过很年轻就去世了。荐田潮有个同年龄的女友,但是遇到斋之后,他就被成熟女性的韵味吸引了。曾在2002年出演日间剧《音符天空》的内博贵说:“我记得演日间剧很辛苦,要让观众看到自己日间剧的魅力如何展开,很期待这次拍摄,希望我能好好完成这个角色。”


高田翔在剧中饰演志田元春,为实现音乐梦想从熊本来到东京,在旧书店企图盗窃时被斋发现,然后相爱,高田翔说:“这和我之前演的不一样,是一个成年人,希望能演好这个角色。”其他参演演员还有石田纯一、川上麻衣子、松田贤二、神保悟志等常出现在日间剧的实力派演员。床岛佳子也非常期待拍摄,去表现一个四十多岁女性的复杂心理。(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